#11 盲人的家需要点灯吗

曾经遇到个客户问我:“死了才能赔钱, 买这保险有什么用?"
我问他:你说盲人的家需要点灯吗?
他回答说:当然需要呀!
我问:为什么?
他说:因为盲人家还有其他家人呀!

多么简单道理~
我们活着不是只为自己,因为还有家人的存在!!
保险就是黑暗中的灯光,
有时候可能自己看不见这道光;
但是可以照亮家人,给他们温暖!!
因为我们要对孩子,爱人与父母担当起这责任!

一份保险不仅仅为了你自己,更是为了你的家人~

我给你讲保险的好,你不接受;
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,
因为不买保险,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.
今天你坐着笑着跟我说对不起,我认为是礼貌;
明天你躺着哭着跟家人说对不起,那是无奈与绝望~

倘若你拒绝,谁来承受你的苦难..
即便它一生只有一次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35 The Old Farmer's lesson

Setting up Trust - by Shinn & Richard

#22 一位癌症病人对保险从业人员的真情告白 - 朱梁惠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