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9 生病急需30万,怎么办?

【生病急需30万,怎么办?】

早些年很多人不理解保险,而现在几乎人人都有保险意识,如果此时还没有配置任何保险(这里说是人身保险),不但可以看出TA有没有责任心,从而也从另一侧面反映一个人的能力,不论贫富、拒绝保险,请先问自己三个问题:
一,如果生病了,治病急需30万,谁可以借我30万?
二,如果发生意外了,谁可以帮我抚养小孩,照顾我的家人,帮我还房贷,车贷?
三,如果治好了病,失去工作没有经济来源,但术后恢复维持生活需要50万,谁可以借给我?

思考:当你躺在病床上,为你借钱求人的是谁?
有没有人身保险,可以看出这个人有没有责任心,什么样的人才会买保险呢?那就是比较有智慧有远见、有责任心的人才会买保险。你想想一个人今朝有酒今朝醉,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,甚至连自己的未来都不负责任的人,对自己都不负责任的人,对另一个人会负什么责任,可想而知。请记住:买保险不仅为自己更是为家人。

为了父母妻儿,再穷不能穷保险
人生就是一场躲不过的劫,正所谓在劫难逃!劫:生、老、病、死、残!以上的事情一旦发生,“劫”就本人来说就是失去生命的力量,“劫”对仰仗逝者生活的家人来说就是失去生活的力量!

这就造成了人生最大的三个尴尬事:一、走早了,家人没钱;二、走晚了,自己没钱;三、住院了,四处借钱!而人寿保险都能一一解决:一、买意外险,早走了,留钱留爱不留债!二、买养老险,走晚了,拥有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!三、买健康险,住院了,让自己拥有尊严!

上帝不偏爱每一个人,风险不会因为人贫穷就永不降临。从一定程度上讲,穷人面临风险的几率更大,因为工作原因,因为饮食原因,因为生存环境……对于穷人来说,参加保险可以强制存钱,关键时是救命的钱。对于一般家庭来说,参加保险可以强制存钱、可以预防不测,是保命的钱。

买保险不是因为要死,而是因为要活;生活需要收入,所以人寿保险也为“收入保险”,保险不能代替一个丈夫,不能代表一个父亲,但是人寿保险可以代替他的收入。请记住:当不买人寿保险时,受伤害的不是自己,也不是营销员,而是你的家人。人寿保险不只影响到一个人,可能还会影响到第三代。

正如保监会在央视的广告:没有重疾保障的父母,是在透支孩子的明天!没有意外保障的父母,是拿孩子幸福做赌注!没有养老保险的父母,是在増加孩子的负担!保险就是强制的储蓄,万一不幸是雪中送炭,一生健康是锦上添花!

只有保险,才能保证“你在与不在,你的爱都在”!

买保险将来一定有两种情况发生:1、没出险,当做储蓄,钱不但留住了,还能增值。2、出险了,得到理赔,以一博十,以少博多;没买保险将来也一定有两种情况发生:1、没出险,但钱不知不觉花了,没留住。、2出险了,然后自掏腰包,花自己辛苦挣来的的血汗钱。

保险与否都在赌人生:一种是向自己投保,赌赢了没事,赌输了你付出一辈子的代价,你用全家人的幸福,用自己的未来赌,这个赌注是不是太大了?

不管你和你的家人负债多少,有多痛苦,医生只能温馨提醒你该交费了;银行会催你的每一分贷款,否则就收走房子;而律师、会计师、殡葬馆的员工也会心安理得的收取他们的服务费。唯有保险代理人,从保险公司帮你领取数倍于你所交的钱,令你和家人无比的欣慰!

今天,我给你讲保险的好,你不接受,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,因为不买保险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。今天你坐着笑着跟我说对不起,我认为是礼貌,明天你躺着哭着跟家人说对不起,那是无奈与绝望!我能承受你的拒绝,因为拒绝对我有千万次;谁来承受你的苦难,即便它一生只有一次!为了父母妻儿,再穷不能穷保险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35 The Old Farmer's lesson

Setting up Trust - by Shinn & Richard

#22 一位癌症病人对保险从业人员的真情告白 - 朱梁惠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