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29 一天你见了多少人?

一天你见了多少人?

这一个月,我开始去计算,一天我能见多少人,商业的或者交流的,
真正能交谈深一点交流,是3个,不管结果是成交还是如何,我都去细细分析我在交流中可以得到的是什么

1。别人口中听到的自己,即是在交流里别人对你的认同与意见,这完全不是衣着或者第一印象,而是一小时到两小时里的激荡。毕竟我永远都是衣服短裤,没样子颜值可言。

2。经验与意见的交流磨合吸收,每一次都有新的见解与思想,毕竟盲人与瞎子看的听的不一样。

3。市场上的反应与情况,雨天与阳天,天天好天还是...

几乎是没有对错,没有阶级,没有性别的讨论,所以看到听到学到真的这个月开了我眼界,这是最近我很爱找人谈谈激荡的原意,毕竟开拓新的市场,也研究新的心态... ... 人生如果只是活在自己圈子,就很难突破停的交流,才有创新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#35 The Old Farmer's lesson

Setting up Trust - by Shinn & Richard

#22 一位癌症病人对保险从业人员的真情告白 - 朱梁惠美